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Silca Service

隔热板、绝缘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SILCA保温板高温绝缘隔热板250KM
新闻中心
SILCA保温板高温绝缘隔热板250KM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224        返回列表
 SILCA保温板高温绝缘隔热板
 
SILCAPAN 45MA 板材具有低堆积密度和良好的强度。它们属于中等重量的硅酸钙组。结合出色的隔热效果,它们特别适用于机器、设备和干燥机结构中的热分离。
 
SILCA保温板高温绝缘隔热板
 
板材可以用木工机械加工。由于强度值高,应使用硬质合金刀具。应提供适当的除尘装置。我们有一个装备精良的机加工车间。我们根据您的规格在现代计算机控制的加工机器上为您制造量身定制的零件。
 
表面处理
的SILCAPAN片材主要用于干燥器区域。由于这通常会导致高湿度,因此也可以使用蒸汽缓凝剂。面板也可以提供装饰涂料。确保从内到外保持蒸气压梯度很重要。

主要型号:
 
  SILCA 250KM
 
  SILCAHEAT 600C
 
  SILCAPROTECT
 
  CALCAST CC 100 – CC 450
 
  CALCAST CC 500
 
  MICROCAL 1100
 
  SILCABOARD, SILCASAL
 
  SILCADUR / SILCASIL
 
  SILCADUR HTP
 
  SILCAFELT 130S, 140Z

SILCA是CALSITHERM集团的国际服务和销售公司,专门从事各种应用的高温材料和轻质隔热材料。作为唯一一家德​​国硅酸钙制造商,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已经证明,通过创新产品可以不断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从用于铸铝的 A 到用于家用壁炉和烟囱的 H,再到用于热处理系统的 W,我们涵盖了各个行业的所有耐火技术领域。除了提供材料外,我们还为技术问题和开发提供全面的服务。这包括咨询、工程、材料交付和包括高温系统组装在内的完整服务。




高轲
QQ:28505905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9343
电话:010-64717020-181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62@handelsen.cn
高轲邮箱:sales6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