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Silca Service

隔热板、绝缘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SILCA REF 1300-780耐火砖型号介绍
新闻中心
SILCA REF 1300-780耐火砖型号介绍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216        返回列表
 SILCAREF 1300-780耐火砖型号介绍

SILCAREF 耐火砖采用挤压工艺制造。它们的氧化铁含量低,在含有一氧化碳的气氛中稳定。

它们适用于烤箱和加热系统,尤其是连续运行的系统。轻质耐火砖既可用于后保温,也可用于前层。前端使用时,应无腐蚀应力,机械应力低。

除了行业中惯用的标准格式外,这些格式还可用于生产坯料(例如金库)。在切割拱门时,人们不会将自己定位到标准格式的尺寸。因此,可以从单一格式生产任何所需的直径,这使得组装更容易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

高温绝缘、有色金属铸造、家用壁炉和预防性防火
SILCA:30 多年的专业知识和创新
西尔卡是CALSITHERM集团的国际服务和销售公司,专门从事各种应用的高温材料和轻质隔热材料。作为唯一一家德​​国硅酸钙制造商,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已经证明,通过创新产品可以不断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从用于铝铸件的 A 到用于家用壁炉和烟囱的 H,再到用于热处理系统的 W,我们涵盖了各种工业领域的所有耐火技术领域。除了提供材料外,我们还为技术问题和开发提供全面的服务。这包括咨询、工程、材料交付和包括高温系统组装在内的完整服务。
SILCA REF 1300-780
特殊功能介绍:
低导热性
良好的抗压强度
低热收缩
低堆积密度
易于编辑

SILCAREF 1300-780耐火砖型号介绍
 
申紫东
QQ:28505905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582190
电话:010-64714988-18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1@handelsen.cn
申紫东邮箱:sales6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