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Silca Service

隔热板、绝缘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SILCA BOARD 和 SILCASAL陶瓷纤维制品
新闻中心
SILCA BOARD 和 SILCASAL陶瓷纤维制品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155        返回列表
SILCABOARD 和 SILCASAL陶瓷纤维制品

SILCABOARD板是由陶瓷纤维的特殊混合物制成的真空成型高温绝缘板。产品可用时的不同堆积密度和分级温度使该板可用于熔炉、机器和设备的建造以及铝工业的不同领域。

SILCABOARD板具有良好的均匀性和高度的尺寸稳定性。素质1 26-35和140Z的特征在于良好的强度,并已证明自己为前侧使用。最高应用温度取决于特定结构,如有疑问,应与我们的技术部门讨论。
SILCABOARD 和 SILCASAL陶瓷纤维制品
SILCASAL板用有机粘合剂粘合。它们通过压制制造,因此具有高堆积密度和良好的机械强度。它们非常适合用于减少热桥的薄中间层。

SILCASAL 85-97B由可生物降解的矿棉和填料制成。根据 GHS/CLP CE N°1272/2008,所使用的合成矿物纤维未被归类为危险材料。

SILCASAL 110-96B是一种基于硅灰石的板材,不含合成矿物纤维。

SILCABOARD 110-50是一种无机、双硬化陶瓷纤维板。由于其特殊的机械强度,它被用于例如铝工业中流槽系统的轻质衬里。

加工

SILCABOARD和SILCASAL板可以使用木工机器进行加工。应提供适当的除尘系统。

SILCASAL板可以通过润湿来匹配弯曲的形状。在它们再次变干后,木板恢复其初始强度。

注意:
我们的 EG 安全数据表将告知您处理陶瓷纤维时应采取的保护措施以及相关的健康风险。

特殊功能
低导热性
耐高温
良好的抗温度变化能力
良好的可加工性
申紫东
QQ:28505905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582190
电话:010-64714988-18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1@handelsen.cn
申紫东邮箱:sales6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